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

No moOd 的愚鱼啊...

哎呀...
今天天气>>>unknown
今天心情>>>veli low and veli veli down lor...
为何会酱呢?
你知?
我知?
天知?
地知?
谁知?
哎哟...
Conclusion:就是有一种难以释怀+愁伥的心情啊...
故事发生在2008年7月28日
我,小弟(愚鱼)无意中"欺骗"了一位女生...
她甚生气,
怒火冲天,
暴跳如雷,
气急败坏,
咬牙切齿,
怒发冲冠,
愤愤不平,
疾言厉色,
大发雷霆!
隔天,
我问了朋友后,
才知道女生最不喜欢被欺骗!
唉呀...
我该如何呢?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哈哈
没谢我的?
我告诉你的捏
你再求我一下可能我会考虑告诉你要怎样解决
哈哈~

孤单的愚鱼~ 说...

NO NEED TO ASK YOU TO TEACH ME.!
.I. .b.e.t.t.e.r. .s.o.l.v.e. .i.t. .b.y. .m.y.s.e.l.f. .l.a. ... .S.t.u.P.1.d. .!.

kjiun 说...

首先,我觉得你的成语好好哦~
哈哈..
不要酱拘谨嘛...
其实没什么事的吧...(我觉得啦)
虽然我不懂故事里的女主角是谁
如果我懂的话应该可以帮你不少...
自恋~
哈哈..
不要太在意啦...
执著只会让自己更痛苦哦~
加油吧!
有心事可以跟我分享..
我是不错的听众...
哈哈~
记得去照x-ray...
byebye

匿名 说...

算了啦
串了啦现在~

孤单的愚鱼~ 说...

Sioli也...
您知道也...
吾辈乃s3h神也...
串既是不串,不串既是串也...
串来串去,何时了?
若汝辈愿算也...
不妨想吾辈借fx-570 scientific calculator...
慢慢算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