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也!

大家好!
小弟是愚鱼!
今天,
吾辈在此告诉汝辈,
小弟有了一个新s3h...!
除此之外,
我们的BM老师也越来越seh,
而且,
吾辈心中向来都有一个感慨,
愚鱼:
其实,
无论人类身处何地,
那儿就是一个社会!
(连学校也是)
大家,
龙争虎斗,
勾心斗角,
鹤蚌相持,
唇枪舍剑,
指鹿为马,
借题发挥,
无理取闹,
明枪暗箭,
暗箭伤人,
花言巧语,
言不由衷,
卖友求荣,
炸来炸去,
满校风雨............
吾辈希望你们不会说小弟s3h多,
好吧,
愚鱼者,
"钢"到此处.

8 条评论:

匿名 说...

seh多
看了就不爽
酱爱show成语
去参加华文学会的成语比赛啦
酱会杠~
paiseh啦
本人今天不是很爽鱼~

孤单的愚鱼~ 说...

不爽鱼也...?
请问何故也?
请汝务必息怒也...
须知吾辈向持着
"输人不输s3h"的林氏祖训也...
若汝之气难消也...
不妨饮用"ENO"也...
能消除气也...

匿名 说...

yer
最讨厌这种seh3~
seh4~
以后不想再来了
没有糯米饭没有醒茶招待
~

孤单的愚鱼~ 说...

非常抱歉...
小弟的糯米饭蛮黏一下的喽...
小弟的醒茶也是蛮不能醒一下的喽...
yor...~
Sorry啦...
招待不周之处还请多多包涵...

kjiun 说...

你够了啊你~!
真的不爽你啊。。
也也也
酱爱也
不懂装懂
请不要侮辱我们龙的传人
优美的文言文
你以为你是谁???
哼~
生气了。。。
eno也没办法消我的气!!!!
哈哈~
对不起。。。
我觉得你应该是很爱吃椰或喝椰水
因为你一直“也也也”
哈哈~

孤单的愚鱼~ 说...

哎哟...
我呢...
最不喜欢呢...
那些人呢...
骂人骂得口沫横飞...
到最后才说声"对不起,sorry,minta maaf ya"...
(虽然自己就是酱)
嘿嘿...
开个玩笑嘛...
不过,我曾几何时说过我的文言文好啊?
还有何谓"龙的传人"?
而且你生气关我什么事?
我可没说过要请你喝ENO哦...
要知道现在经济不景气...
真是莫名其妙的女生...
难怪男生都说...
女人的心难以琢磨!~嘻嘻 >.<

kjiun 说...

hate u lar!!!!
seh many many many...
blek>,<

孤单的愚鱼~ 说...

Aiks...
U want to hate me i oso can do nth 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