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情(上篇)

尽管夜已经深...
我,
还是无法入眠...
听着歌,
写着blog...
此乃何故?
我也不知道...
心中总觉得,
一定又是为情所害...
Aikss...
问世间情为何物?
情,
果真就是辞典上所形容的吗?
还是别有意义?
若真的有,
那么谁能告诉我?
真伤脑筋啊...
人类的五情六欲...
乃上苍所赐
故人类与动物以此类别...
但,
这五情六欲也使到



不停改变...

唉呀...daddy唠叨着...
下回再"钢"...哈哈

4 条评论:

匿名 说...

還有下篇啊??
有點看不下去的感覺
哈哈~
[情]
簡單來說
就只是簡單的一個字
不懂的得解釋
這要自己去體會
自己去了解

^贼^ 说...

情=琴?
哈哈
话中有话喔
嘿嘿
本人是贼
最爱盗他人之秘密
嘿嘿
这不是seh3哦
是本能
是特征

大长篇来说
love
is a chemical reaction
with no equations
It can occur or combine randomly
with any types of elements

kjiun 说...

u really seh duo...
haiz...
y i gt a friend like u?
i really feel very sad lo...
walao~

孤单的愚鱼~ 说...

To 阿叮 : -
看不下?
切...
亏我还时常支持你的blog呢~
--情--
确实只是一个简单的字,
但是你能用许多方式去解释...
比如说一个高级数学题目,
能用许许多多的formulae去解决 .^.^.

To 阿贼 :-
很高兴你能忙里抽空来到这里"钢".
我也很赞同你的chemical formula.

To 阿君 :-
你真的觉得很伤心啊?
哎哟...
我其实不觉得你的
s3h
会少到那里去喽...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