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情(下篇)

唉呀...
我夜夜辗转不眠...
脑海里想着...
我是否写"情之下篇"...
写了会被教主唠叨...
不写又觉得不爽,哎!!!~~~
还是写好...

之前"钢"到五情六欲,
其实,
人世间何止五情六欲?
就好像你在使用MSN时,
选择"Emoticon"时,
是不是有很多表情任君选择?

--情--
有很多种,
有亲情
有恩情
有友情
有爱情

在这么多--情--里,
众所周知,
爱情是最为棘手的情...
古代不知有多少历史英雄
就是败在情字关头.
"英雄气短,儿女情长"
不过,
缘乃情之始,情之终.
若无缘,则无情.
有缘的话,天涯海角也会碰面.
无缘的话,擦肩而过也懵然不知...
缘,
或许就真如一阵风
要来挡不了
不要来你也求不了
缘,
或许就如一个小石子
掉进了一个平静的水面
却能掀起无法制止的涟漪...

这些都是"钢"爽的啦...
我实在不知道要"钢"什么了...
嘻嘻 .@.@.

3 条评论:

匿名 说...

爱情是最为棘手的情

这点我就不是很赞同了
我反觉得亲情乃属情中之首
多少青少年因为家庭关系而參上坏朋友?
多少人因为家庭的破裂而离家出走?
多少青少年因为缺少父母的关爱而做出变态的行为来得到他们的重视?
小孩子一出生的那一刻
第一个让他们感受到爱的人是谁?
是朋友吗?
是爱人吗?
是父母
是什么陪伴孩子度过欢笑的童年
也不是爱人
是亲情
所以
有亲情
有世界
有pop
就pop pop...
或许你的文言文能减少些
文章会更好看
毕竟年尾的大考不是考文言文喔~
www.vrxueji.com/blog/zeizei125

孤单的愚鱼~ 说...

嗯...
我说爱情是最棘手的情
也许大家的看法不一样吧...
嘻嘻
不过你对于我所说的"缘"
怎么没发表意见呢~
(对不起,很多文言文啊?我没注意到哦)
.s.i.o.l.i. .b.o.s.s.

匿名 说...

緣~
有緣無緣
冥冥中注定
..

也有許多人天生注定
一生為情所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