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一个字
加一个字
等于一个词.
几个词
加几个词
等于一句话.
几句话
加几句话
等于一段话.
字+字=词
词+词=一句话



上次,
星期五
某人
在我那只黑黑的右手上面
用一支蓝笔
写了
"一句话 ji gu oi"
她/他 可以说是s3h
也可以说是seh
不过根据本人的看法
这就是贼贼所说的
"歇斯底里发狂喷血脑浆四溢变态症"
蛮恐怖一下的~

星期五下午:::
补习时,
问了某人一句话
愚鱼曰:
"oii,你deepavali有去那里庆祝吗?"
某人回:
"err..."
愚鱼用一个蛮seh的样子看着他/她
期待他/她会说些seh话
某人想了蛮久一下,说:
"没有啊...你叻?"
Wow!!!~~~
愚鱼大笑:
"deepavali要去那里庆祝?我又不是印度人~wakakakaka!"

星期六晚上:
妈妈和两个**的弟弟去吃
店里剩下我和老爸和kakak...
做工时,
愚鱼一路顺风,
乘风破浪,
过五关斩六将!
但是因为一位女生
她来帮她的妈妈拿货,
还没拿完就上车走人了...
OmG!
我的爸爸就"讲"我
不懂社会,
不会跟她讲还没有拿完货
叫她等
他说我少讲一句话还他又要送货
............
无奈,
愚鱼真无奈,
所以
diam喽...

人,
从Tamadun Mesopotamia
就开始有字,
字变词
词变话
话是人与人沟通最重要的东西
但,
人一旦不会好好说话
就会引起很多困扰
就好像巫统的人说华人和印度人是外来者
国家会乱
就好像爸爸和妈妈看法不同
家里会乱
就好像学校学生吵架
学校会乱

所以,
一句话
"Ji Gu Oi"
影响力真的很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说的真好

真的。

对于词句我总是拿捏得不好
对于圆滑,我也不懂的去体现。

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