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

Tot@lly helpl3ss...

30-9-2008
时间是凌晨3点30分
小鱼---
还没有去oink oink
话说他上午7点还要去运动>>>打篮球

蛮笨的啦
也可以算是sot哦
他跑去洗手盆
洗脸
洗后then?
肯定是睡不着啦
结果到四点多才入眠

早上了
alarm响不停
大哥起来把小鱼臭骂一下
小鱼变小猪
Zzz...
九点才爬出那温暖的被窝喔
洗脸.冲凉.
到篮球场
打篮球
过后就去吃云吞面...
过后回家冲凉
过后去小强家看Gintama
过后...
在小强家失禁
破口大笑...=.=
... ... ... ...
到了晚上
开始有一点点
不舒服

开始有一点点

吖!
beh tahan sudah
一做完工作(--->时针指向9-->分针指向6)
马上
立刻
立即
直接
赶紧
赶快
赶忙
用比雷电还快的速度
chiong到房间
Turn On
冷气机
躺在床上
就是睡不下
从医学方面来说
可以算是失眠
在逻辑点
就叫做短暂的失眠

在床上翻来覆去.翻来复去
彻夜不眠
一下下后
慧姐打电话来
把我吵醒
没有啦
我还没有睡
她说了什么,我答了什么,全忘了哦
好不容易tertidur
谁知
就突然间
醒了
3.30 a.m.
????????????
要做么?
真是难得
小鱼
生平第一次10.30pm之前oink oink喔
但是偏偏3.30am醒了
Omg...
平常都是玩到3.30am才睡
现在是3.30am醒
要做么?
无奈+无聊=
躺在床上发呆大约一粒钟
过后又要求大哥给我用laptop
玩game
就这样
6am
我才又在睡着了
真奇怪
我所做的一切
和平时的

差多
差多了
差蛮多的
差很多了

做么会酱的讷?
如何是好?
该不会是因为...?
Lolssszzzxxx...
Tot@lLy hElpl3sS...
Haiz.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是歇斯底里发狂喷血脑浆四溢变态症
医学上来讲是治不好的
不过www.nimama.com应该可以

匿名 说...

阿fish~
你可憐
但不比我可憐


賊~
你很過分
我總覺得
這篇文文的重點好象在于你的comment
歇斯底里发狂喷血脑浆四溢变态症
蝦米東東
怎么我沒聽過
還有
我找不到你所謂的網站咧
你確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