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愚蠢

昨天的blog
写前天的事情但是我好像忘了写昨天的事情.
所以,
我现在要写2hari的事...

昨天早上,
我睡迟了...
醒时已经时6.28am了!!!
巴士再几分钟就到了...
Omg...
草草把一点点Colgate涂在牙刷上,
刷牙...
草草把脸洗一下...
冲进浴室冲凉...
幸亏赶得及,
否则一定GG...
在学校很像发生了不少peristiwa...
但忘了so没写...

公元2008年9月22日...
下午补习...
补Acc...
我又睡迟了...
大家都叫我
"迟到之王"
Lol...

晚上叫补习后...
本来打算10.00pm++才回家...
但9.45pm就回了...
偏偏工作做好了...
我的妈妈还suan我
:"Wah...三哥每次都准准回来的hoh..."
.Z.z.Z.
我特地早回家要帮忙,
偏偏做好了,
还中酸...
.z.Z.z.

今天早上,
没什么事情发生...
下午留校,
因为有华文班...
华文班也发生了一些案件,
但都不值得一提,
所以这里不提...
华文班后,
被人家炸但不能炸回的感觉
真不爽,
真委屈,
我能怎样?
又diam喽...
Zzzxxx...

今天又做了一个愚蠢到
不象样的事情
............
.lol.
=.="
!!!
为什么酱...
Aiyoyo...
Sienz arh...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if you dream it,
you can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