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傻了的一天...

今天早上...
我像平常一样...
起身,洗刷完毕就上巴士睡觉到学校...
平凡的一天,
但是就是+了一点点的傻气...
就是那么一点点罢了啦...
总是觉得我自己真的很傻...

今天,
我傻傻地
陪贼贼留校到四点多...
傻傻地被他gang ler...
他之前还说
:"愚鱼,要一起留校吗?
4点之前一定到家..."
然后就打算陪
"难得留校的贼贼"
出去MaMaK档吃...
"可惜",天公不做美...
我们只好撤退并向食堂前进...
在路途中,
我还有福见识到
可爱教主
走路的sey...
蛮可爱的(她自己的看法吧)...
在食堂,
大家炸来炸去,sey来sey去...
连幼稚园的故事都gang出来了...

不过,
还好我没有白费我青春又宝贵的时间...
我把高级数学和化学功课赶完后,
也玩了一会"The Miner"的小游戏(其实玩了蛮久一下)>.<
当中,
JellY还不断以黄衣职位作威作福...
还我玩得不是很过瘾喽...!
算了,
一年一次,
让她喽!


补完习,
跟JelLy gang了一会,
终于成功混上她的车...
在车上又发生了一些恐怖份子的攻击事件...

晚上回到家里,
吃了晚餐..
其实当时已经是(10.15p.m)了..
我比马来人还迟buka puasa leh...
嘻嘻...~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傻還叫愚魚咩

哇嘮~
跟你講幾次了
jelly是jelly
咘叮是咘叮
我是咘叮不是jelly

我走路的sey不只可愛
還有sey
哇咔咔

幼稚園的故事是你自編的!!!!!!

想不到你是這種人
自己編故事
還好意思講出來
要我報答你是嗎?
cloud9要幾個?

還有
以后不要坐我的車了吖
載你回還給你講到那樣
跟我媽咪講
哼!~

孤单的愚鱼~ 说...

hehe...
If i din call u jelly,
then i still is Yu Yu meh..?

If ur walking style can define as cute,
then the world hv nth is cute d...

Eh...
The kindergarden de story is truth leh...
next time i gv u view the photo lah!
wakaka~

Sorry...
i still want to tumpang ur car if and only if the aunty is not there...
>,<

匿名 说...



亂來
幼稚園的事怎么可能是真的
那么久的事你還記得??
莫非..
沒有啦
有照片?
什么照片?
不要畢業照喲

跟媽咪講!
很安娣講!
,沒有啦
給人家講幾下就醬
哼~
跟媽咪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