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分
->刻
->时
->昼
->夜
->天
->星期
->月!!!

这个月里,
发生了太多太多的case...
有大也有小...

比较大件事的就是我家的
kakak balik kampung sambut raya了...!
在缺乏人手的情况下,
bapa and emak
一直要我晚上快回家...
哎哟...
我家其实不是缺乏人手,
而是太多懒虫啦...
在之前的言论就提起我的小弟
小黄都比他勤劳...
Walao...

昨天[星期天]
家人下巴生喝喜酒...
我决定不要去,
留在家里玩电脑...
呵呵...
但老爸丢了一个月的帐目要
我帮他calculate...
Bo huat...
我帮他做了 1/3 就不管了,
开始玩电脑...
过后冲田call我说他找没有某人...
我就告诉他可来我家...
他来后,
我让他操作电脑...
跑下楼找几包零食和饼干啃了...!
(好久没吃零食了喔)
过后又做了一点帐,
只剩下十几天的帐,
太闷了又不想做了...=.="
某人sms我们...
发起脾气把我们******************一顿
Omg...
我们对他感到很失望,
小事变大事..............................................
算了,
我们让他,
跟他讲sorry讲好多遍,
他还*******不要应...
哎,
硬着头皮去找他,
看着他玩Xbox我都sienz la...
叫他给我玩一下又讲我自己迟去找他...
Nth to say...
5.00p.m. 和冲田出发去找吃的,
本来要去甜蜜蜜但要关了,
就去Ali-Sons...
叫了一盘Rojak Pedas...
Wah...memang pedas...
但我还是照吃,
吃个精光...
谁叫我从起床到5.15p.m.
才吃了sekeping roti canai嘛...
吃饱了又向Taman Besar Banting前进...
没什么运动到...
因为林氏祖宗代代相传的宝典里说
吃饱不能运动...
过了蛮久一下...
我们踢球,
然后跟马来人踢球,
一回到家里,
愚鱼马上被抓来骂...
为了研究diam,
如何影响bapa and emak的脾气.
我又diam,
diam lo,
diam gua,
diam again,
diam la,
diam liao,
diam de,
diam edi,
diam bah...
我一气呵成,
把工作做好了才去buka puasa...
工作时肯定
有弟弟吵架,
有aunty aunty买菜,
有bapa碎碎念...
有一个aunty还问我
:"小弟,这条苦瓜苦吗?"
............
我傻眼,
我像是一眼就能看出苦瓜苦不苦的高手吗?!
:"aunty,不苦...那里会苦啦...我爸选好了的!"
haha...
如果苦的话那个aunty不知会不会骂我呢...?

不是我自夸,
我真的是家里的主将...
昨晚sebelum 9.30pm已经休息了...
平常10pm都还没呢...!
Aikss...
这个月...
kakak不在...
又要考试了...
我又没温书...
GG lor...
=.="...

上个星期,
我做了一些废事...
跟她说话时好像自己讲自己听自己爽...
我的天呀...!
从来没有一件事情是好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